close

敬拜讚美詩歌MV《做誠實人才有人樣》神的話語使我獲得重生

曾經為利益放棄做人的底線,公然把欺騙當成謀生的手段,

哪管良心道義,哪管人格尊嚴,

只為滿足不斷膨脹的慾望和貪婪。

內心不安掙扎在罪惡的泥潭,無法擺脫這無邊的黑暗,

生活的富足暫時的享受,掩蓋不了內心的空虛痛苦。

「人」字一撇一捺很簡單,要做到誠實守信卻難上加難。

誰能救我脫離這罪惡的深淵?誰能救我脫離這罪惡的深淵?

是神的聲音把我帶到神面前,如今我能跟隨神為神花費,

每天讀神的話語心裡甘甜,明白真理做人才有了原則。

說話做事不能離開神的話,凡事接受神鑒察心裡踏實平安,

沒有詭詐欺騙活在光明中,

心懷坦蕩做誠實人終於活出人樣式。

是神的審判刑罰拯救了我,使我在神的話語裡得到重生,

永遠感謝神的愛、神的拯救!永遠感謝神的愛、神的拯救

永遠感謝神的愛、神的拯救!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誠實 真理 拯救 重生
    全站熱搜

    yue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