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刑罰使我得變化

信神之前,我因受「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人活臉面,樹活皮」這些撒但毒素的捆綁,把名譽、臉面看得特別重要,無論幹什麼都想讓人說個好,在別人心中有個好形象。我丈夫兄弟六個,他排行老四,雖然家庭條件差,但我為了讓村裡人看到我們一家和睦相處,在涉及到家庭利益的事上我都是讓著哥嫂他們,甚至把自己的房基地都讓給他們。後來,我看到六弟到結婚的年齡了,卻沒人給介紹對象,我擔心街坊鄰居說我們不管六弟的婚事,落下個不好的名聲,於是我四處托媒人給小叔子介紹對象,經過幾番周折,終於給他找了一個合適的。接著我又張羅著借錢給小叔子收拾房子,操辦婚事,期間我都是帶著病做的。我的付出換來了回報,很快我的名聲在村裡傳開了,街坊鄰居都誇我人好、賢惠,我就把這些當成了資本,覺得自己在人心中的形象高大了,與人相處說話辦事也有了底氣,並以此為享受。後來,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通過看神的話,我知道神為了拯救人類作了三步工作,末世全能神發表真理審判工作,是在主耶穌那步作工的基礎上作的,是為了潔淨、變化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徹底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達到蒙神拯救。藉著讀神的話、跟弟兄姊妹聚會交通,我定真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立志要好好追求真理,接受神的審判刑罰,脫去敗壞性情走上蒙拯救的道路。

此後,教會不管安排什麼本分我都積極迎合,因著我熱心追求,很快就被弟兄姊妹選為澆灌組負責人。我甭提多高興了,心想:「我得體貼神的心意,與弟兄姊妹一起把剛傳過來的新人澆灌好,使他們早日在真道上扎下根基,得到神的末世救恩。」於是,我起早貪黑地聚會、澆灌初信的弟兄姊妹。藉著一段時間的努力,教會澆灌工作的果效好起來了,越來越多的人定真了神的末世作工,弟兄姊妹都對我刮目相看,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自己是個人才。在聚同工會時,每當帶領向我了解澆灌工作的情況,我總是滔滔不絕地說自己是怎麼做的。看著帶領同工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我,我心裡更是美得不得了,心想:「還是我行吧,教會裡就數我盡本分的果效最好。」不知不覺我便活在了自我欣賞的情形裡。神鑒察人心肺腑,為了拯救我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精心擺上了環境來審判、潔淨、變化我。

一個週日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心想:今天是我們聚同工會的日子,我得趕緊把澆灌新人的情況和最近幾個新人的表現寫下來,好在帶領同工面前顯示顯示自己的工作能力,讓他們看看我這段時間的作工成果。寫好後,我騎上電車來到聚會點。可聚會時,帶領卻遲遲不問我工作上的情況,我心裡有些著急:怎麼帶領還不問呀?好不容易等到帶領問我負責的工作情況時,我洋洋得意、眉飛色舞地說:「這段時間我們澆灌的一些新人長進很快,相信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成立一處新人教會了,澆灌組的弟兄姊妹盡本分的勁兒也很大……」我越說越起勁兒。此時,帶領的臉色沉了下來,很嚴肅地說:「這些新人能澆灌好,這都是聖靈作工達到的果效,不是我們人能做到的。你誇誇其談顯露自己,這是竊取神的榮耀。神是聖潔的,神看重的不是我們作工的多少,而是看我們對待神的態度,看我們盡本分的存心是不是為了愛神、滿足神。如果我們盡本分是為了顯露自己,讓人高看,即使作的工作再多,神也不稱許……」這些話就像是五雷轟頂,我只覺著頭矇眼黑。當我緩過神來,瞟了一下四周,看到弟兄姊妹都在看著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我低下頭來回搓著雙手,真想一猛勁跑出去,心想:「這是怎麼了?我為了能把澆灌新人的工作抓起來,起早貪黑地受苦付代價,現在工作果效好了,你不誇我就算了,怎麼還當著這麼多弟兄姊妹的面對付我呢?說我不是為了滿足神,是顯露自己,這分明是讓我難堪嘛!以後弟兄姊妹會怎麼看我呀,在他們眼裡我是一個竊取神榮耀的人,是愛顯露自己的人,這下我的名聲徹底完了。」想到這,我難受得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帶領又結合我的情形交通,我一句也沒聽進去。

散會後,我無精打采地推著車往家走,心情很消沉,走路也有氣無力的,感覺自己像是從天上落到了地上,臉面、名譽、地位全沒了,心特別痛。我思索著剛才帶領對付我的話,覺著特別委屈,越想越難受,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回到家,我跪在床上哭著向神禱告:「神啊!今天姊妹對付我的一番話,讓我心裡很難受,我就覺著姊妹做的不對,不該這樣對待我。道理上我也知道每天臨到的環境是你擺佈的,有你的美意在其中,但是我現在認識不到,很消極,不知該怎樣走前面的路。神啊,願你開啟光照我,能讓我在這個環境裡明白你的心意,認識自己身上的缺少與敗壞,學到我該學的功課。」禱告後,我心裡慢慢平靜了下來,我想起神話語詩歌中唱道:「……『神他不是害我,不是故意看我的笑話,不是故意侮辱我,雖然話說得是嚴厲一點,是很扎心,但他都是為了我,仍是在拯救我,仍然在體貼著體貼著我的軟弱,他沒用事實來懲罰我,我相信神是拯救。』」(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神對人就是拯救》)神的話讓我心裡很受感動,眼淚奪眶而出,神擺設的環境雖不合我的觀念,但飽含著神的良苦用心,神藉著姊妹對付我,不是故意讓我出醜、難堪,而是為了拯救我。可我不尋求神的心意,還在為失去臉面、地位而痛苦消極,挑別人的毛病,講自己的理,我這哪是接受真理的人呢?神作的就是審判刑罰的工作,為什麼我不接受修理對付呢?我還是信神的人嗎?我一遍遍地問著自己,想到神的話說:「在你們的追求中,個人的觀念、盼望、前途太多,現在這樣作工就是為了對付你們的地位之心,對付你們那些奢侈的慾望,就這些盼望、地位、觀念都是撒但性情的典型代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為什麼不願意作襯托物呢?》)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神的心意,神藉著姊妹修理對付我,是為了讓我認識自己盡本分的摻雜。揣摩著神的話,我想到自己接受這個本分的時候,也想盡好本分滿足神,但是當自己盡的本分有些成果時,我就認為是自己有工作能力,比誰都強,還竊取神的榮耀,把功勞都歸給自己,在人面前誇誇其談、顯露自己,看到自己真是太厚顏無恥了!雖然我盡本分也能付點代價,但並不是為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滿足神,而是為了自己的名譽地位,為了讓帶領賞識,讓弟兄姊妹高看、誇獎。今天聚同工會時,我著急彙報工作,也是想顯露自己的工作能力,讓帶領同工高看,我的所作所為完全是為得到名譽地位,為滿足自己的野心慾望。神今天興起帶領來修理對付我,正是來自神的審判刑罰,否則我還不反省自己盡本分的存心摻雜,認識不到自己追求的是名譽地位,還會沿著錯誤的路走下去。神藉著帶領修理對付我,讓我認識到自己追求目標不對,從而尋求真理,走上正確的道路。神的心意是為了變化我、拯救我,這都是神對我的愛呀!當我感受到神的良苦用心時,我心裡輕鬆釋放了許多,同時對帶領的成見也消失了。於是,我來到神的面前向神禱告:「神啊!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這是你對我的愛,我現在認識到了,你顯明我不是有意讓我難堪,是把我往正道上帶。神啊!我看到自己所追求的不合你心意,我願意趕緊扭轉,不再為名譽地位活著了,只願盡好本分滿足你心意。阿們!」

审判刑罚使我得变化(前)

 

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要想達到真實愛神被神得著,第一步你的心必須完全歸向神,在你做每一件事的時候都能檢查自己:這件事是憑愛神的心去做的嗎?有沒有個人的存心在裡面?到底是為達到什麼目的去做的?你要想把心交給神,必須先攻克己心,放棄自己的一切存心,達到完全為著神,這是把心交給神的實行的路。攻克己心指哪方面呢?就是放下自己肉體奢侈的慾望,不貪圖地位之福,不貪圖安逸,一切為著滿足神,心能完全為著神,不為自己就妥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真實的愛是自發的》)從神的話中我找到了實行的路途,看到在盡本分中得時時接受神的鑒察,發現自己的存心不對時,能實行背叛、放棄,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追求,不為自己的名譽地位活著,而是存著一顆滿足神的心去做,追求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想想教會安排我盡澆灌負責人的本分,就是為了讓我和弟兄姊妹同心合意把更多渴慕真理的人都帶到神面前,這是我一個受造之物該做的。盡本分能達到點果效都是神作的,是神帶領的,憑我自己的能力什麼都做不了,我應該把榮耀歸給神,不該拿神作工達到的果效去顯露自己。以後,我不願再考慮自己在弟兄姊妹心目中的形象與地位,只願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滿足神。

感謝神!在這次的審判刑罰中,我對自己追求名譽地位的野心慾望有了一些認識,從心裡真實感受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當我盡本分有果效的時候,雖然還有顯露自己的意念,想讓同工和帶領高看自己,但想到這是竊取神的榮耀,我就會在心裡禱告咒詛自己,不再去顯露自己了。當我這樣實行時,讓我看到了神的祝福,教會的福音工作和澆灌新人的工作越來越好。真是感謝神的帶領!但是神深知我身上的撒但敗壞性情並沒有得著潔淨,不久又擺設了新的環境來拯救變化我。

一天,我聚完會剛進家,帶領就來找我,說某某教會缺帶領、同工,讓我去那處教會配合工作,等大家熟悉、了解之後可在那邊參加選舉。聽帶領這麼一說,我心裡不由得高興,心想:「帶領說我可以在那處教會參選帶領同工,看來我還是能作些實際工作的,我去了沒準還真能被選上帶領呢!」想到這兒,我高興地答應了。

第二天,我滿懷信心來到某某教會盡本分,並且很快就適應了這兒的環境。一晃一週過去了,我把教會的聚會點都熟悉了一遍,就盼著趕緊舉行選舉,我好儘快「走馬上任」。一天吃過早飯,教會帶領趙姊妹說要帶我去福音小組,我的心裡「咯噔」一下,心想:「福音小組不是去過了嗎?怎麼還去呢?我走了這一圈聚會點,弟兄姊妹對我也了解點了,咋還不選舉呢?」我心裡有些不高興。到了福音小組,一個老姊妹說現在傳福音要寫講道稿,但他們不知道怎麼寫,需要弟兄姊妹幫助指導。這時趙姊妹指了一下我,說:「某某姊妹在原教會是澆灌小組的負責人,也寫過講道稿,這次我帶姊妹過來,就是讓姊妹和你們一起寫講道稿的。」聽到趙姊妹說這話,我心裡一愣:「誒?不對呀!不是讓我過來參選帶領的嗎?怎麼趙姊妹卻安排我來福音組盡本分呢?這到底是咋回事呀?」當時我氣得肚子一鼓一鼓的,就想給他們解釋解釋,證明上層帶領讓我來這兒是參選帶領的,不是讓我到福音小組盡本分的,他們這樣安排也不合適呀!轉念又想:不行,我就直接這樣說不是顯得我太沒有理智了嘛!我把到了嘴邊的話又嚥了回去,沒好氣地看著趙姊妹,心想:「難道你不知道我是上層帶領安排過來參選帶領的嗎?何況我又是原教會澆灌組的負責人,你把我安排在福音小組盡本分,這合適嗎?想想我來這個教會的時候,原教會的帶領同工都知道我會參選帶領工人,這下倒好,不但沒讓我參選帶領,竟然讓我到福音小組盡本分,這事要是讓我們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知道了,我的面子往哪兒擱呀!」我越想心裡越不是滋味。

回到接待家,我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雙手抱著頭,兩眼瞅著天花板,又開始思索今天發生的事:難道我以後就盡這個本分了?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參選帶領同工呢?這事兒是問呢,還是不問呢?問吧,面子上有點不好意思……我思前想後放不下,最後我鼓足了勇氣去問趙姊妹。姊妹說道:「這個教會缺帶領同工,之前把你調到這裡,是打算等你跟弟兄姊妹互相了解後,可以參選帶領。通過這幾天我帶你去各小組聚會,弟兄姊妹對你有了一些了解,多數弟兄姊妹評價你盡本分是挺有熱心,但生命進入比較淺,身量還比較小,暫時還不適合盡帶領的本分。後來我和幾個同工商量了一下,決定先安排你在傳福音小組盡本分,也輔導弟兄姊妹操練寫講道稿。姊妹,不知這樣安排你有什麼想法嗎?」聽到趙姊妹這麼一問,我意識到這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擺佈安排,這裡有神的心意,於是我把自己的想法和流露都告訴了姊妹。聽完後,趙姊妹笑著對我說:「李姊妹,你這是名譽地位心出來了……」趙姊妹跟我交通了一會兒,有事先走了。姊妹走後,我再也偽裝不住了,只感覺渾身無力,一屁股癱坐在沙發上,心裡感到特別的失落。回想著這段時間神給我擺設的這些環境,還有剛才趙姊妹交通的話,我來到神前反省自己。反省中我想到神的話說:「什麼是真實的順服?如你意了,你什麼都滿意,覺得什麼都合適,讓你出頭露臉了,也挺光彩的,你說感謝神,你能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把你放在犄角旮旯,你總也出不了頭,總也沒人搭理,你就覺得不是滋味了。」(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順服神、敬畏神人活得才有尊嚴》)神的話揭示的不正是我現在的情形嗎?一開始聽上層帶領打算讓我來這兒參選時,我心裡十分高興,覺得帶領挺看中我的,憑我的工作能力、作工果效,這兒的弟兄姊妹應該會選我做教會帶領。到時,原教會的弟兄姊妹知道我當了帶領,他們肯定會更加高看我。可現在這裡的弟兄姊妹看出我生命進入淺,不適合盡帶領本分,讓我先在傳福音小組操練。這下不但臉沒露出去,反而被人看漏了,不知道弟兄姊妹會咋看我呢,所以我心裡就痛苦、憋屈,這不正和神的話中說的一樣嘛?出頭露臉就高興,就感謝神,把自己放在犄角旮旯裡,露不了臉了,心裡就難受,不是滋味,不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我這不還是追求的名譽地位嘛!看到自己又活在追求名譽地位的情形裡,我心裡很難受,於是,我就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的擺佈安排,顯明了我的悖逆敗壞,在你的顯明中,我看到自己還是為名譽地位活著,絲毫沒有變化,我心裡很難受。神啊,我不想追求名譽地位,求你幫助我、帶領我擺脫撒但的捆綁控制吧……」禱告後,我看到神的話說:「一涉及到地位,涉及到臉面,涉及到名譽,每一個人的心都蠢蠢欲動,總想出頭,總想出名,總想露臉。不想讓,總想爭,爭還不好意思,不爭還不甘心。看誰出頭就嫉妒,就恨,就怨,就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我出不了頭?為什麼總沒我?為什麼總讓他出面,為什麼總也輪不到我呢?』有點怨氣。有怨氣自己還克制著,克制還克制不了,就禱告,禱告完好了一段時間,過後一臨到這事還勝不過去,這是不是身量幼小?人陷在這些情形裡面這是不是網羅?這是撒但敗壞本性對人的捆綁。你們想想,人如果脫去這些敗壞性情是不是就自由釋放了?你們琢磨琢磨,人要想不陷在這些情形裡,能擺脫這些情形,擺脫這些東西的困擾,那人得作怎樣的改變呢?人得著什麼才能擺脫這些東西的困擾,擺脫這些東西的捆綁,能夠真正地自由釋放呢?一方面人得看透事,這些名利、地位就是撒但敗壞人、網羅人、殘害人、讓人墮落的工具和方式,在理論上先看透這方面。」(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把真心交給神就能得著真理》)神話揭示的正是我的真實情形,一點都不差。藉著揣摩神的話我認識到,我之所以總是受臉面、地位、名譽轄制,就是因為我對其實質沒看透。從小我受學校的教育和名人偉人的影響薰陶,早就把「人活臉面,樹活皮」「人過留名,雁過留聲」這些撒但的生存法則接受到心裡,當成自己做人的原則、追求的目標,這些撒但的謬論、毒素早已深深地扎根在我的心裡,使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受這些毒素的捆綁。尤其是在盡本分的過程中,總是身不由己地受臉面、名譽、地位這些撒但毒素的驅使,注重自己個人的形象,追求讓人高看,想在人心裡有地位。在我負責澆灌工作期間,每當工作有點果效我就沾沾自喜,自我欣賞,當弟兄姊妹高看仰望我時,我不但不歸榮耀給神,反而認為是自己行,是我有工作能力,還變本加厲地顯露自己,見證自己,實質就是在跟神爭奪地位;當上層帶領安排我到另一處教會盡本分時,我想的不是怎麼盡好自己的本分,而是怎麼儘快得到帶領的地位,好讓弟兄姊妹更加高看、仰望我;當教會安排我在傳福音小組盡本分時,我為自己的臉面患得患失,怕被人小瞧而痛苦消極,卻從沒想過神的心意是什麼……撒但不順服神、不敬拜神,它利用這些撒但毒素捆綁人,控制人,使我跟它一樣跟神爭奪名譽、爭奪地位,當自己的野心慾望落空時,就活在消極中誤解埋怨神,在信神的同時還在悖逆神、抵擋神,如果我這樣追求下去,最終肯定會因著觸犯神的性情而遭到神公義的懲罰,被神毀滅。想到這兒,我認識到名譽地位就是撒但敗壞我的工具,同時我也感受到神的公義性情裡包含著神的愛。

後來,我又看到神的話說:「難道山挪移之時能因著你的『地位』而從你繞道而行嗎?水流之時能因著人的『地位』而停止向前嗎?難道天地能因著人的『地位』而顛倒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三篇說話》)從神的話裡使我明白地位在神眼中是最不值錢的東西,它給不了我們人類生命,給不了我們真理,只能加重我們的痛苦,成為捆綁我們的枷鎖。這時我從心裡一點點地感受到了,在臨到的這一件件不合自己觀念的事情背後神的良苦用心。神一次次刑罰審判我不是為了讓我丟醜、讓我難受,而是為了拯救我脫離撒但的手,把隱藏在我靈魂深處的名譽地位心顯明出來,再藉著實際地審判刑罰、試煉熬煉,從而使我對追求名譽地位帶來的痛苦有所體嘗,再藉著神話語的揭示、審判讓我認識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看清楚到底是誰在敗壞人,是誰在拯救人,從心裡對撒但產生真實的恨惡,有心志棄絕它、背叛它,對神、對神的話產生渴慕,願意按著神的話去活。揣摩到這裡,我對神不再是誤解、埋怨,而是充滿了感激,感謝神用這樣的方式來拯救我,潔淨我,讓我能有機會去體驗、經歷神這樣面對面的審判刑罰。明白了神的心意,我對神有了順服的心,我只願把自己該盡的本分盡好,完成神給的託付。當我順服下來以後,感到一身輕鬆,心裡踏實平安。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每天都與弟兄姊妹一起聚會交通,寫講道稿,心裡感到無比舒暢。

 

當我願意放下名譽地位,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時,神為了更好地潔淨變化我,又安排環境來檢驗我。一天我盡本分回到家,趙姊妹對我說:「李姊妹被調到別的教會盡本分了,我們教會得再選一個帶領,你也有資格參加選舉,你怎麼想的?」我聽後心裡不由得「怦怦」直跳,追求名譽地位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心想:「如果這次選上我盡帶領本分的話,那我這臉上多光彩呀!證明我這一段時間有生命進入了,適合做帶領了,教會弟兄姊妹也會對我高看的。」這時我意識到自己的存心不對了,趕緊跟神禱告,不行,這次我要背叛它,絕不能再受名譽地位控制。這時,我想起神的話:「你越放越輕鬆,越放越輕鬆,你這個人就變得自由釋放了;到有一天你變得自由釋放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丟掉的那些東西是纏累,而你真正得著的東西是至寶,是最有價值的東西,是最值得你寶愛的東西。你覺得你喜歡的物質享受、名利、地位、錢財、人的高看或者臉面那些東西不值錢了,那些東西把你害苦了,你再也不要了,再給你你也不要了,你不需要!」(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把真心交給神就能得著真理》)神的話給了我指出實行的方向,也加給我實行真理的信心與勇氣,以往我被臉面地位捆綁,對神滿了抵擋、悖逆,對神沒有一點順服,導致自己活在黑暗痛苦之中,受盡了撒但的苦害。今天,我看透了名譽地位的實質,這些東西都是撒但殘害人、敗壞人的工具,只能讓人遠離神、悖逆神、抵擋神,陷入滅亡的汪洋大海之中,我再也不願意追求這害人的臉面地位,不願意再憑著這些撒但的毒素活著了,我要背叛撒但,憑神的話活著。無論自己這次能否被選上,地位高或是地位低,都是神命定好了的,我只願腳踏實地地做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默默無聞地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追求早日變化成為新人,來還報神的愛。想到這兒,我心裡平靜了很多,微笑著說:「我願順服神的擺佈安排,不管選上選不上,我都願盡上自己該盡的本分滿足神。」

經過幾天的選舉,選舉結果出來了,我和教會一姊妹的票數一樣,大家都說再選一輪。面對這樣的場面,我心裡默默呼求神該怎麼實行比較合適。這時,我想起神的話說:「你得學會捨,學會放,學會讓,推薦別人,讓別人出頭,別一臨到出面的事、露臉的事就打破頭要爭,要搶;你學會往後退,但是本分還不耽誤,做一個默默無聞、盡本分不在人前顯露的人。你越捨,越放,心裡就越平安,心裡空間就越來越大,你的情形就會越來越好……」(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把真心交給神就能得著真理》)神的話說的多明白啊,神的心意是讓我不要再爭地位了,要學會捨棄,推薦別人盡本分,給別人操練的機會。是呀,我既然明白了神的心意,就得實行真理了,可不能再傷神的心了。這個姊妹年輕,素質又好,也願意追求真理,應該讓姊妹來操練盡帶領本分,我可以輔助姊妹。想好後我主動提出棄權,這時我心裡一下子感覺平安、踏實了。

選舉過後,新選的帶領安排我帶動弟兄姊妹傳福音,當時我臉面上有些過不去,但我知道這又是臉面地位心作祟,在神家盡本分沒有高低、大小之分。於是我極力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的心,能夠順服神的擺佈安排,不再追求不值錢的名譽地位,只願腳踏實地地盡好自己受造之物的本分。禱告後,我的心安靜了很多,很快我就投入到了新的本分中。當我看到弟兄姊妹身量都很小,明白真理淺,有的還不會經歷神的作工,我就把這些難處帶到神面前交託仰望,和姊妹們一起找神的話解決弟兄姊妹的難處、問題,弟兄姊妹的情形越來越好,也願意積極投入教會工作了。一次,在聚會時新人弟兄說這樣聚會挺有享受,還說願意配合那一帶的福音工作,老姊妹也說我們這樣聚會對她的幫助很大,以前這個教會福音工作一直沒果效,自從我來以後教會生活不一樣了,福音工作有果效了,弟兄姊妹追求真理的勁兒也大了。聽到弟兄姊妹說的這些話,我心裡很清楚這都是神的恩典,不是哪個人能做什麼,人只是出一點力配合配合罷了。於是,我就和弟兄姊妹交通說,這工作能做好都是神的帶領,不是哪個人的功勞,應該把榮耀歸給神。弟兄姊妹們也都點頭表示認同。當我這樣背叛肉體、放下自己,有意識地高舉神、見證神時,本分上也看到了神的祝福,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裡,我們教會傳過來的新人,足可以成立一處新教會了,我親身體嘗到了脫去名譽地位的枷鎖,活在神的祝福中的平安與喜樂。

感謝神!是神的審判刑罰使我有了今天的變化,使我擺脫了名譽地位的捆綁,活在了神的光中。我知道自己身上的敗壞還有很多,需要神來潔淨變化,只願神的審判刑罰繼續伴隨,使我能夠早日脫去敗壞,活出一個真正人的樣式來安慰神的心。

arrow
arrow

    yue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