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會詩歌《鐵心跟隨神》神是我生命的力量【MV】

信神到如今,終得見光明。歷經坎坷路,逼迫加患難。

甜酸和苦辣,淚流滿衣襟。多少個夜晚,祈禱難入眠。

世界棄絕你,親友也遠離。終日奔波苦,無枕頭安息。

名譽有自由,哪裡有人權?我恨透撒但!何時得伸冤?

這世界的黑暗邪惡,更激起我尋求人生光明。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鐵心跟隨到底。

這世界的黑暗邪惡,更激起我尋求人生光明。

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鐵心跟隨到底。

神擊打牧人,經歷大患難,黑雲壓城低,恐怖氣氛濃。

幾次落虎口,死裡又逃生,神話安慰我,心中得力量。

受盡折磨苦,深知神可愛,神主宰一切,人的信可憐。

火湖的試煉,人獲益匪淺,我識透撒但,更恨大紅龍。

大紅龍的卑鄙凶殘,不知敗壞侵吞多少靈魂,

得著真理生命不易,我更要愛神安慰神心。

大紅龍的卑鄙凶殘,不知敗壞侵吞多少靈魂,

得著真理生命不易,我更要愛神安慰神心。

回憶神作工,倍感神親切。接受神審判,性情得變化。

刑罰熬煉苦,認識神更深。能信實際神,實在是榮耀。

為真神花費,心已得安慰。忠心盡本分,雖苦有享受。

人生何其短,愛神最幸福。得以事奉神,我心已滿足。

是實際神拯救了我,給了我真正人生。

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我還要奮力奔向明天。

是實際神拯救了我,給了我真正人生。

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我還要奮力奔向明天。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arrow
arrow

    yue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