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能神教會詩歌《神的留言》【歌詞字幕】

「以往」早已消逝,切不可再留戀!既在昨天站立住,便應在今天為我盡你的真實忠心,更應在明天為我作那美好的見證,而且要在將來承受我的祝福,這個是你們當明白的。雖然「我」并不在你們面前,但我靈必施恩于你們,望你們寶愛我的祝福,能因着我的祝福認識自己,不要以此為資本,應在我話中來補足你們的缺乏,從而换取你們的積極成分,這是我的留言!這是我的留言!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觀看更多基督教詩歌視頻:

基督教會歌曲《應從神主宰萬有來認識神

 

arrow
arrow

    yuen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